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 秀爱心宝宝 赢百元礼品

www.ijjnews.com  2015-09-30 17:0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活动自日前启动以来,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我家宝宝是爱心小天使,会把看过的书捐给山区的小朋友。”“我家宝贝也不赖,会帮妈妈擦桌子。”“我宝也很棒,会跟我们做公益劳动。”……一时间,辣妈群里炸开了锅。其中,一张姐弟俩对坐,姐姐拿着勺子喂弟弟吃东西的照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记者联系上了上传照片的陈妈妈。

  “姐弟俩坐在门口,姐姐手里拿着吃的,就这样一口一口与弟弟分享着美食,感觉心头一暖,就拍下来了。”陈妈妈透露,姐姐叫郑洁,今年7岁,弟弟叫郑宇桓,今年2岁,平日里,大弟弟5岁的姐姐就很会照顾弟弟啦。“会读书给弟弟听,会跟弟弟分享美食、玩具,大人忙的时候还会帮忙带弟弟,姐弟俩感情可好了。”谈到一双子女,陈妈妈笑的很开心。她说,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活动,记录下孩子成长的过程,等孩子长大了,让他们重温年幼的温情时光,“那种感觉应该会很棒!”

  所以,爸爸妈妈们,你们还在犹豫吗?快把宝宝的爱心瞬间晒出来和大家分享吧,不管是多小的爱心举动,收拾屋子、捡垃圾、扶老奶奶过马路、为山区小朋友捐钱捐物……都能让人深深感受到孩子的纯真无邪,在感染大人形成“小手拉大手,爱心在传递”的氛围中,无疑也给孩子留下了宝贵的记忆财富。

  即日起至12月3日,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发起的晋江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活动正式启动。快带你家宝贝来参加吧!

  【奖项设置】

  1、将在所有报名的小朋友中,甄选200名,颁发2015“爱心小萌娃”称号及奖状;(本活动无需投票)

  2、每周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宝贝,获得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

  3、关注晋江新闻网微博,转发关于“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的宣传微博,并@ 3位好友,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每周抽取2名幸运网友,获得由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提供的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9月25日—12月10日

  二、报名对象:3至10周岁儿童(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

  三、报名方式:

  1、微博报名:①原创发送宝宝爱心善举的照片(或视频);②附上#爱心小萌娃#及一句话简介;③ @ 晋江新闻网;④发送成功后同时将萌娃姓名+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私信方式发给晋江新闻网

  2、微信报名:①原创发送宝宝爱心善举的照片(或视频);②发送#爱心小萌娃# + 一句话简介+ 萌娃姓名+ 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

  四、报名要求:

  1、照片要求:清晰度高,人物主体突出,1-3张图。

  2、视频要求:清晰度高,人物主体突出,视频长度不超过1分钟。

  3、简介要求:能说明照片(或视频)发生的情况,字数不超过50字。

(本网记者 谢秀英)

标签:寻找|爱心|萌娃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