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学海无涯 >>正文

备考分享: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提高GRE词汇量

www.ijjnews.com  2016-01-08 09:52  来源:新东方
  

想近期考一下GRE,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提高GRE词汇量呢?

下面就是应用科学的记忆规律所总结出来的一组摘要,或许对大家掌握GRE词汇有帮助:

1.记忆力用进废退不要临时抱佛脚。

2.运用词频选择记忆词汇效率最高这就是为什么Barron’s WordList虽然比“红宝书”词汇量少一倍 ,考试中命中率却高许多的原因。

3.运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安排复试频率可最高效利用时间。

4.分散记忆比集中记忆效果好 ,尽早开始背单词。

5.多觉记忆比单觉记忆效果好许多这就是为什么上课效果比自己看书好的原因。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参加一下北京新东方的GRE强化班 ,那里的老师真的挺不错的。

6.通过联想把不熟悉的东西与熟悉的东西联系起来记忆可事半功倍寻找内在规律如构词法。

7.不刻意去记的东西永远记不住要有记忆目标。

标签:短时间|时间内|gre|词汇量|东西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