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第三实小党员义工队和共青团青年志愿者联合走进桥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www.ijjnews.com  2016-01-08 09:5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桥南社区群众,以实际行动拓展延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月6日中午,中共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党员义工服务队和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走进桥南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了教育咨询便民服务活动和联谊活动等。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特设了儿童心理、学区就读政策以及家校沟通合作方式三方面的咨询内容。在活动中,许多居民对于“幼升小”的就读政策很有兴趣,党员义工们详细地为大家解答;有的居民为孩子不爱读书、不肯读书烦恼,青年志愿者们帮忙一起想办法、出主意;还有的老师就与孩子沟通的诀窍、方法与家长们进行了探讨与分享……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与耐心,为居民们解决了一个个问题。

据悉,近年来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非常重视志愿者服务工作,先后成立多支教师、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尊老爱老”“和美校园靠大家”“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标签:晋江市 志愿者 居民 党员 青年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