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知名文化学者雪小禅五店市开新书分享会

www.ijjnews.com  2015-12-28 14:09  来源:晋江新闻网
  

  聊书、唱戏、品茶、说青春,分享慢生活……昨日,国内知名文化学者雪小禅在五店市传统街区风雅颂书局举行《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新书分享会。与现场读者互动,共同探讨文学与人生。

  雪小禅是中国作协会员,河北文学院签约作家,《读者》杂志百名签约作家之一。作品《裴艳玲传》与《那莲那禅那光阴》均入围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获得第一届“孙犁文学奖”。出版小说及随笔集50余本,其作品多次入选中学课本读物,曾任教于中国戏曲学院。

  雪小禅虽然是第一次到晋江,但是一到五店市传统街区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在我的印象中,晋江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地区,我来了以后,特别是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感觉好像回到了唐宋,特别是在五店市传统街区听到南音,感到非常震撼和喜悦。”雪小禅说,很欣赏晋江能够将五店市保存得这么好,希望今后能和晋江的文创产业合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文联主办,今日19:00-21:00,雪小禅将应邀在晋江轻工学院举行《生活之美》专题讲座。

(记者_董瑞婷)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