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小熊·我的宝贝

www.ijjnews.com  2015-07-22 12:36  来源:晋江新闻网
  

  许铮琰(安海养正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在我一个个漂亮的玩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它就是我那可爱的小熊。小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洋溢着微笑的小嘴,身体中间还有一个黄灿灿的爱心,好看极了!

  它是我的宝贝,是爸爸用辛苦挣来的钱买来的。那是在一次围棋比赛中,爸爸为了给我加油打气,也担心我如果没得奖会伤心,特地买的“鼓励品”。每当我回到家,我都会第一时间飞奔到房间里,把它搂在怀中,爱不释手。

  因为小熊软绵绵的,所以爸爸妈妈有一个“爱好”,总爱把我的小熊当睡枕。但这总逃不过我锐利的“法眼”,捶捶他们的背,提示他们把我的小乖乖还给我。爸爸妈妈总是拗不过我,只好把小熊还给我。

  它是我的开心果。每当我难过、生气时,它就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不哭!不哭!我陪你。”我一见它,立马擦干了眼泪,笑了。我的玩偶,总能在伤心时给我安慰。

  它也是我的好伙伴,和我一起下棋、弹琴,陪我度过了许多欢乐的时光。我的玩偶,总能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它还是我的倾诉对象。我如果有什么心结,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它。一说,烦恼立刻抛到九霄云外,心也舒畅多了。我的玩偶,总能带给我许多信心和力量。

  我爱我的玩偶,爱它,真心地爱它……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