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本网亲子活动:军营版“爸爸去哪儿”High翻天

www.ijjnews.com  2015-07-20 12:3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_谢秀英 实习生_肖思婷 文图)“大家今天玩得开心吗?累不累?”“很开心,一点都不累,我们最喜欢摘葡萄了!”昨日下午,参加了一天户外亲子活动的孩子们在回程的车上依然兴致高涨,有的还唱起了“爸爸去哪儿”。这是一场军营版的“爸爸去哪儿”,因为这些孩子们的爸爸都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军人!

  “八一”即将到来,今年是建军88周年,为感谢广大驻晋官兵的默默奉献,让平日里为了保家卫国而聚少离多的军人家庭享受团聚之乐,让驻晋官兵感受到晋江市委、市政府对军人及军人家属、子女的关爱,继续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晋江市武装部、双拥办、晋江新闻网共同举办了“情系国防好家庭”亲子活动,18日、19日两天,来自各驻晋部队的30余个军人家庭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拥军企业——亿仁集团的大力支持,亿仁集团不仅赞助了全部活动费用,还向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赠送了鞋子!

  17日、18日,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两批前往安溪尤俊农耕文化园、自在仙境、玖玖天诚葡萄园开展户外亲子活动。在尤俊农耕文化园,孩子们高兴地体验着射击、过铁索桥、各种水上运动项目……玩得不亦乐乎。一旁被爸爸妈妈抱在怀里的双胞胎兄弟小鸣楷、小嘉楷显得特别“吸睛”,爸爸韩永福说,两位宝宝10个月啦,虽然还不会玩,但出来见见世面总是好的,小家伙看到这么多哥哥姐姐高兴得手舞足蹈。在自在仙境,孩子们在老师傅的带领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采茶、制茶、做农家米粿……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米粿,感觉特别香甜!最让孩子们期待的还是摘葡萄,玖玖天诚农场早就准备好了美味的葡萄供大家免费品尝。“夏黑很甜,香悦果味浓郁,美人指葡萄长得真好看……”大家边吃边品评,然后迫不及待地提着篮子深入葡萄园,选取自己最喜欢的品种。

  亲子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一天就过去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丈夫工作的特殊性,平日一家人一起出游的机会很少,这样的亲子活动,不仅特别温馨,还让孩子学到了不少知识!

  

标签: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