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有趣的正话反做游戏

www.ijjnews.com  2015-07-14 10:39  来源:晋江新闻网
  

  丁楚桢(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

  “啊,太好了,太好了!”班上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在玩课前游戏。

  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小游戏,同学们一听见“游戏”两个字,兴奋极了。游戏前,老师先为我们讲解了游戏规则,明白了正话反做游戏怎么玩,大家都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

  游戏开始了,老师说闭嘴巴,同学们都张大了嘴巴。有的同学得意洋洋,有的同学心惊肉跳。第一轮大家都轻松闯过!

  第二轮开始,老师说要加大难度,同学们都有了一丝丝紧张。老师说闭着眼睛站着。我们队的一名成员没来得及反应做错了,被淘汰了。我心里更加紧张了,接下来要更认真听了,不然就可能失败。第三轮又开始了。老师说大哭,同学们便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含蓄地嘴角上扬,有的咧开嘴巴,露出两排雪白的牙齿,表情极为夸张。这时我们队里又淘汰了一名成员,我为我们队担心起来。

  到了最后一轮,班上的同学们都打起了精神。老师说向右跨一步,同学们都认真地把相反的动作做出来,我紧张地看着老师的面孔,额头有汗水流下,耳朵里只听得到老师的口令。“好棒,全部人都对了,没有人淘汰!”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嘴角微微上扬。

  最后,我们队虽然没有取得最终胜利,但是我不气馁,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吸取这次教训,希望下次能取得胜利。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