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2015年晋江高考生励志奖学公益活动启动

www.ijjnews.com  2015-07-14 10:3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_陈海勇)这个夏天,对一些寒门学子来说,心里可能会更加煎熬:一边是十年寒窗对大学的渴盼,一边却是不菲的大学学费、生活费的负担。别急,即日起,晋江经济报将联合晋江团市委、晋江市关工委、晋江市计生协会,启动2015年“励志自强,筑梦未来”大型奖学公益活动,向一批晋江应届高考生“励志哥”“励志姐”发放奖学金,帮助他们跨过前行路上的这道坎。

  只要你是今年的晋江应届高考生,身上具有勤奋、自强、感恩、善良等励志因子,能向身边的同龄人传递榜样正能量,你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励志奖学公益活动。今年我省普通高考继续实施“异地高考”政策,共有841名外来生在晋江“赶考”,同样欢迎这些学生积极参与,诉说在晋江励志成长的故事。

  按照计划,2015年晋江高考生励志奖学公益活动将向入选的“励志哥”“励志姐”颁发奖学金,每人5000元。目前,已有部分爱心团体、爱心人士联系晋江经济报,表示将出资奖学。主办单位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联盟,奖励让你感动的考生,帮扶需要帮助的学子,共同营造大爱晋江、大美晋江的良好社会氛围。

  去年,由本报首次创新发起的励志奖学公益活动,反响热烈,共募集社会爱心资金29万多元,帮扶26名“励志哥”“励志姐”圆梦大学。

  参与方式:

  1.拨打新闻热线82003110。 2.登录新浪微博@晋江经济报#励志自强筑梦未来#考生信息或私信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账号推荐或自荐。

标签:高考生|励志奖学|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