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奔跑吧,青春

www.ijjnews.com  2015-07-10 11:0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柯鑫瑜(西园街道官前小学)

  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运动员在赛场上比赛的场景,电视外的我比他们还紧张激动。当看到他们获得奖牌时脸上露出的笑脸,我就特别开心,渴望自己也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

  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进行接力比赛。我既激动又开心,想象着自己撒腿狂奔,把对手远远抛在后面的样子。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队,女生两队,男生两队。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像奥运会的运动员一样准备接受挑战。充分的热身运动结束后,老师让我们集合,一声响亮的准备哨声使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比赛一开始,我们这队微微领先对手。不过一瞬间,对手就赶超我们了。在这关键时候,我的前一棒队友来到了交棒区,我接过接力棒,冲了出去,拼命地往前跑,队友的呐喊声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使劲向前追赶,渐渐拉近了我和对手的距离,10米、5米、1米……我超越了对手,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掉以轻心,仍旧飞快往前跑,生怕她会超过我。汗水一滴一滴在空中舞动着,犹如一个小女孩在跳舞。在紧张的喊叫声中,我们这一队获得了胜利。

  从那以后,我爱上了跑步,课余时间在操场上经常可以见到我奔跑的身影,我喜欢风在耳边呼呼作响,我喜欢胜利时疯狂跳跃,喜欢挑战自己极限。

  我,一个瘦小的女孩,在奔跑中练就了不服输的性格。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