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园更安全 晋江810名校园保安分批次进行培训

www.ijjnews.com  2015-07-07 10:4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_朱艳 通讯员_何金海 庄凌龙 文图)“面对歹徒的时候,我们可以有以下几种应对方式,请大家看仔细。”6日上午,在晋江英林中学操场上,几名民警分别扮演持械欲施暴的“歹徒”和“保安”对峙架势十足,200余名来自英林镇、龙湖镇、金井镇等中小学、幼儿园保安人员一边观看演练一边听民警讲解防卫动作要点。

  据了解,自去年5月起,晋江全市学校保安员统一由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招聘培训,再派驻至各学校。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整体保安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晋江市公安局利用学生放暑假期间,即日起至7月11日,分三批次对派驻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810名保安进行业务培训,当日为第一批次培训。

  该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每期两天,培训内容除了队列训练和警械技能培训,还包括法律知识、突发事件处置、防恐防暴等理论知识。培训结束还将对保安进行考核,确保培训质量。

  

标签:校园保安|培训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