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达德小学举行 首届“校园体育节”

www.ijjnews.com  2015-01-07 14:5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7日讯 日前,英林达德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暨首届“校园体育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身心健体魄我健康我快乐”。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开始了。男子五年级200米跑决赛,我们班有林天富、张进和陈宇航参赛。鸣枪后,林天富遥遥领先,张进和陈宇航分别占据第二和第四的位置。但五年一班的同学突然发力,在最后一个拐弯处追上了林天富。我们班的同学高喊着“五二班,加油!”这句话似乎给了林天富力量,他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就在这时,五年一班的同学以为稳居第二了,不料,张进追了上来,在最后一刻奇迹般地反超了,以0.1秒的优势险胜,张进获得了第二名,陈宇航第四名。当他们到达终点时,我们和他们击掌祝贺,真是开心极了。

  这次运动会比赛,无论胜负,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让我们为参赛者喝彩吧!

  看,我跳过去了!

  小记者感言

  冲过终点时,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因为我获得了短跑比赛的第二名!是队友们的鼓励、同学们的欢呼才使我取得了好成绩。这次运动会不仅把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连在了一起,还让我看到了50多位同学为了班级荣誉努力拼搏的样子!

  (小记者 钮颖)

  跳高比赛中,一个五年级的同学跑到杆子前突然停了下来,说:“老师,太高了,我不行。”一些老师听了都鼓励他可以的,受到鼓舞的他果然跳了过去。是啊,人生就像是一盘棋,你要是永远不下,你就不知道是输还是赢。

  (小记者 王嘉欣)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虽然我还是没能跑过詹佳欣和苟圆,但我是不会因此气馁的。“失败乃成功之母”,而且不是常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即使输给她们,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因为,我们既是对手,也是朋友。

  (小记者 欧阳鑫滢)

  (指导老师_施春满 苏丽玲 指导记者_陈海勇)

  

标签:
责任编辑:林逸群林逸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