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竹园社区老人电脑培训班今日起免费开班

www.ijjnews.com  2014-12-11 09:2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如今,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方便了大家的工作,也联络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但是,面对已经不是新鲜事物的电脑,许多老年朋友却因为不会使用犯了难。不怕!从今天起,家住晋江梅岭竹园社区、之前报名社区免费电脑培训班的老年人可以“上课”学习这项技能喽。

  据了解,去年12月份,竹园社区就首次邀请社工为社区老人开班,免费教老年人上网,受到不少老年人的追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共有七八节课,主要是教老年人一些比较简单的上网操作方法,比如下象棋、看电影、玩QQ等。”竹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周金条笑着说,社区的场地有限,因此今年仅招收了20名学员,如果有需要,接下去还会继续开班。

  记者了解到,免费电脑培训班将从今天起,在每周二、四下午三点到四点开班,地点在社区的四点钟学校电脑室。(记者_蔡培仁)

标签:
责任编辑:林逸群林逸群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