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兴职校:承办晋江市2014年学校食堂厨师技能培训班

www.ijjnews.com  2014-07-11 17:0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7月10日上午,晋江市2014年学校食堂厨师技能培训班在晋兴职校开班。来自全市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的近30位食堂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学习。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学校食堂厨师及工作人员素质,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保障幼儿饮食营养,提升幼儿饮食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本次培训从7月10日开始,历时十五天。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学习有《烹饪营养》、《团体膳食管理》等课程、营养食谱制定、营养配餐烹调基础、面点基础;实际操作包括营养餐的烹调制作、营养餐的面点制作等。培训结束后,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参训学员进行水平测试和技能鉴定,成绩合格者,将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初级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证书和一定数额的培训补贴。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