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曾献礼副市长到磁灶中学检查高考考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www.ijjnews.com  2014-06-13 17:3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6月3日下午,市政府曾献礼副市长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英煌、市卫监大队、磁灶镇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磁灶中学检查高考考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曾献礼副市长认真听取了磁灶中学曾国耕校长关于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学校食堂,全面了解食品卫生的工作情况,仔细查看食堂卫生环境。

  在充分肯定磁灶中学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方面作出成绩的同时,曾献礼副市长还特别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重大事情,要求学校在高考期间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把食堂物资进货的各个关口,合理搭配营养,规范操作程序,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