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2014年晋江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面试工作将于本月31日进行

www.ijjnews.com  2014-05-23 14:5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根据《2014年晋江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通告》精神和工作安排,晋江市2014年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面试将于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进行,面试地点安排在晋江市南区中学(晋江市青阳街道世纪大道505号)。

  本次需要面试对象是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科学、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学校音乐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包括话题论述和板书两个环节。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考生仪容仪表10分,话题分析论述60分,板书30分。

  考生要特别注意的是,面试报到时间为7:45,超过8:15不得进入考场。面试时只能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时使用的)和笔进入考场,考点会提供草稿纸。携带手机、电子设备、参考材料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将视为作弊,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面试详细内容和要求可查看晋江教育信息网公告公示栏《关于2014年晋江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面试的通告》。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