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版筑中心小学小记者把爱带进育婴院

www.ijjnews.com  2014-04-01 16:5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小妹妹,这是写字用的笔,还有这些水果也送给你,希望你早日康复……”近日,西园版筑中心小学全体小记者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晋江育婴院,为育婴院的孩子们表演精彩的节目,与他们游戏互动,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整个下午的互动让育婴院的孩子感受到温暖与祝福,活动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得知要去育婴院,小记者们个个非常用心,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来表达自己的爱心,有的准备了水果等小食品,有的则送上了水彩笔等文具,还有的小记者亲手制作了小贺卡、小飞机,礼物虽小,却装满了大大的祝福。“这是我自己很喜欢看的图画书,想送给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他们一定也喜欢里面五彩斑斓的图画的。”心灵手巧的赖雅艺还用精美包装纸把这些图书“穿”上了美丽的衣裳。

  活动室里,小记者们为育婴院的小朋友送上了一场非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悦耳动听的歌声、热情奔放的拉丁舞、生动幽默的故事演讲、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小记者踊跃上台表演,台下坐着的小朋友看得入迷,还会跟着音乐打节拍,掌声不断,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节目表演后,小记者热情地上前邀请育婴院的小朋友一起互动玩游戏,看到这些小朋友开心的样子,小记者们脸上也绽开了灿烂的笑容,气氛格外融洽。

  “这些小朋友都很可爱,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一个下午的互动让我感触很深,以后我也会加入社会爱心团体当中,为这些小孩送上点滴温暖……”最后环节“我想对你说”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最高潮,小记者们发自肺腑地为这些小朋友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记者_蔡红亮)

标签:小记者 育婴院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