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中国计生协会领导调研我市平山中学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www.ijjnews.com  2014-03-24 15:0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21日上午,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洪苹一行8人在福建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黄子曦、泉州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白碧英、晋江市市委副书记曾清金、晋江市人口计生局局长李德铭及晋江市计生协会会长许仲谋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平山中学调研青春健康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王劲松校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宣传长廊,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劲松校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所取得成效以及今后将把青春期健康教育作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进一步发展的工作思路。

  洪苹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青春期健康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平山中学将青春健康教育作为校园文化来建设这一做法表示赞赏并为学校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中国计生协会领导|平山中学|调研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