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磁灶教委办:市教育局指导检查学校工作

www.ijjnews.com  2014-03-20 17:4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19日上午,市教育局初幼教科蔡金禄科长在教委办张金塔副主任的陪同下深入磁灶镇三吴、前美小学指导检查学校工作。

  在三吴小学,蔡科长一行深入指导义务教育标准化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各功能室的配置情况以及各项材料的准备情况。要求学校要进一步研究细则加强软件建设,提高现有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要加强日常管理,责任到人;专用教室在布置上、使用上要内容充实、合乎情理,记录清晰;要合理规划校园布局,及时充实更新学校各活动室的配置,努力打造社会满意的学校。

  在前美小学,蔡科长对学校顺利搬入新校舍表示祝贺,对前美村办大教育的气魄表示肯定。在现场察看各专用室后,蔡科长就专用室的氛围布置和专用室的使用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还要求学校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办学行为,强化安全教育,对学校综合楼、运动场等新建项目要安全操作、有序推进。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