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西园教育办:举行《学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等责任书签订仪式

www.ijjnews.com  2014-03-20 17:4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3月17日下午,西园教育办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等责任书签订仪式,各校(园)主要领导出席签订仪式,仪式由教育办主任杨志芳主持。

  仪式上,杨主任传达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等文件精神,肯定开学来各校(园)取得的工作成效,结合教育办上周安全大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校梳理解决隐患的措施。接着,杨主任部署当前工作:一是各校(园)主要领导要切实“一岗双责”,全力做好安全防范;二是,各校(园)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并建立台账,落实校领导包案制度,做到一案一策,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留工作尾巴,力争高标准、高质量迎接2014年度第一轮学校综治安全工作互检。最后,杨主任与各校(园)主要领导签订《学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校园综治维稳工作》和《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责任书。

  此次责任书签订活动,再次提醒安全无小事,要警钟长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扎扎实实打造平安校园。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