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池店教委办:举行“点墨钱塘”书法名师工作室启动暨首期书法培训班开班仪式

www.ijjnews.com  2014-02-20 16:49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2月19日下午,池店教委办“点墨钱塘”教师书法名师工作室启动暨首期书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钱头小学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姚永宁、小学教研室主任郭珙琅、教研员蔡福山、许美美,池店镇小教支部书记李必虎、教委办副主任姚文仲、教研员曾家声和李宝玲等,以及19位来自各小学的首期书法培训班学员,活动由教委办教研员郑亚华主持。

  活动中,市教师进修学校姚永宁副校长和池店镇小教支部李必虎书记亲自为“点墨钱塘”工作室启动揭牌,姚永宁副校长、郭珙琅主任、蔡福山老师为工作室谢育桦、陈玉蓉、刘巧思三位授课老师颁发聘书,学员代表陈小娟发言表示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困难、努力提高书法水平。郭珙琅主任代表市教师进修学校致词,充分肯定“点墨钱塘”教师书法工作室的建设和启动的深远意义,教委办姚文仲副主任宣读了《池店镇小学教师书法培训管理制度》,并勉励工作室授课老师和各位学员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为推进全镇各小学的书法教育做出贡献。工作室启动暨首期书法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谢育桦老师以《重新正确认识书法艺术》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

  据悉,“点墨钱塘”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是池店教委办致力于全镇各小学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举措,工作室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谢育桦为领衔名师,聘请刘巧思、陈玉容等书法名师为授课老师,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泉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晋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贻群先生为顾问。

标签:池店|书法名师|培训班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