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灵源教育办:灵水中心小学开学典礼派发“励志红包”

www.ijjnews.com  2014-02-12 17:0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放鞭炮,贴春联,拿红包”是孩子们在过年时最感兴趣的事儿。而在灵水中心小学,这种浓浓的年味一直延续到新学期的第一天。

  2月10日上午九时,冉冉的国旗迎风升起,伴随着礼炮响起声中,令人期盼的开学典礼开始了。在简短的仪式中,学校领导给予孩子们新学期的祝愿。最令全体学生惊喜的是,自己刚刚在家领到春节大红包后,一回到学校又领到了一个更大的红包。这“红包”里可不是钱,而是老师们写给他们心意十足的励志祝语。接到这样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同学们个个高兴地挥动着手里的“励志红包”,争相传看。三年一班的李承卓同学开心地和同学分享着他的“红包”,原来老师写给他的话是:又到了春天播种的季节,愿你用辛勤的耕种,换取秋天丰硕的果实。

  开学的第一天,春寒料峭,但别样的开学典礼,却让全校师生的心里暖意涌动。

标签:灵水|中心小学|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