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灵源教育办:灵水中心小学评选美丽家长,传递家教正能量

www.ijjnews.com  2014-01-22 09:20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18日,阳光明媚的冬日早晨,灵水中心小学的闭学式暨期末表彰会如期举行。书香学生、学习之星、进步之星……一系列的评优让学生喜笑颜开。颁奖典礼上,首次开展的“美丽家长”的评选尤为吸引眼球。

  “我们的社会上,有省长、市长,有局长、科长、董事长,各位光临现场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你们也是‘长’,你们是‘家长’!这个‘长’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长’了,但责任却这么大。我们的行为,关乎孩子的未来。本学期中,以下家长家教方面表现出色,被评为灵水中心小学‘美丽家长’。祝贺你们,因为你们的用心,孩子会有更好的未来!”简短有趣的开场白,拉开了“美丽家长”评选的序幕。据悉,此次共有七十八位家长获评此称号。

  原来,期末阶段,灵水中心小学先在每个班级中让孩子和老师一起寻找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身上的闪光点,各班推荐人选,再综合家长们的意见,最后选出“美丽家长”。整个评选的过程中,孩子们重温或者发现亲情的魅力;当所有的美丽家长素材汇聚到一起时,学校也被深深感染了,原定的二十六个名额扩展到了七十八个。

  此次活动传递了“美丽家长”身上的正能量,传播温暖奉献、智慧包容、开放合作、守护童心等优秀的家长品质和教育理念。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