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市两职校入围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

www.ijjnews.com  2013-12-24 14:5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日前,根据《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实施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3〕5号,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在学校申报、各地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专家组复核,确定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等6所中等职业学校作为“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我市有晋江华侨职业中专,晋兴职业中专2所学校成功入围。

  据悉,自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批复下达之日起开始建设,建设期2年。届时,教育厅、财政厅和发展改革委。将按照《意见》和本通知的有关要求,对照项目学校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核。对年度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将取消其立项资格。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将被授予“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称号,予以挂牌,形成一批代表省级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中等职业学校。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