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实小:爱“拼”才会赢——拼图比赛暨小记者文化艺术节启动

www.ijjnews.com  2013-12-05 15:2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2月3日下午2时,随着“预备——开始”一声号令,实验小学以“爱‘拼’才会赢”为主题的拼图大赛在地下礼堂拉开战幕,来自四、五、六年段的近100名小记者参加比拼,这也标志着晋江实小2013年小记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拼图比赛选用的是学生们喜爱的西游记漫画版图。比赛开始后,小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紧张有序地拼着各自的漫画板块,手起手落间一幅幅西游记场景隐隐地显现出来。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旁边暗暗为他们加油,不时忍不住发出啧啧赞叹。最终,去年晋江市拼图冠军张诗茵以她超强的能力再度夺得第一名。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