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平山中学:首届趣味篮球技巧大赛完美落幕

www.ijjnews.com  2013-11-26 11:4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11月21日下午,平山中学首届趣味篮球技巧大赛完美落幕。该比赛是由校团委和体育组联合主办,由平山中学篮球社承办。比赛设有男子组三分球大赛、跨障碍运球上篮比赛和跨障碍运球投篮比赛,女子组罚球线投篮比赛四个分组项目。由于本次比赛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所以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刺激。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趣味篮球赛旨在推动体育类学生社团更快更好发展,同时吸引更多的学生更广泛地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学生生活的一部分,使学生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将运动文化和社团文化相结合,使其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校园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标签:平山中学|篮球|趣味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