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第四实小举行“我的竞选我做主”首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11-18 15:07  来源:青阳教育信息网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近日,第四实验小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队委竞选活动。此次队委候选人是由四到六年级各中队通过民主推荐而产生的。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分别是:班级推选、海报宣传、竞职演讲和才艺展示。

  被推荐为大队委候选人之后,每位大队委候选人都制作了一张宣传自己的海报,张贴在学校的宣传版上,十分夺目。

  11月15日,10位大队委候选人在全校师生面前进行了一番激烈的竞争。竞选现场的第一环节是竞职演讲。各班候选人声情并茂地进行自荐演讲,让大家都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第二环节是才艺展示,候选人个个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唱歌、有的朗诵、有的展示书法,还有一些同学把器乐表演也搬上了舞台,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各中队辅导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心仪的大队委选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大队委的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尽管有一些同学落选了,但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这次的竞选活动,展示了自我,增长了见识。

标签:第四实小|大队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