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罗山教育办:军民小学举办第三期“少年军校”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10-23 15:2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0月14日至18日,军民小学举办了第三期“少年军校”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军训、教师宿舍内务评比活动、学生内务整理活动。此次活动契合了我校的校本课程军民共建,体现了我校独具的特色。在军训中,学生们精神抖擞,军姿飒爽。在内务整理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地展示出小军人的风采,军被方方正正,军衣有棱有角,红领巾整整齐齐。而老师们也参与活动,整好宿舍内务,做到为人师表。虽然五天时间很短,但给老师和学生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年一度的“少年军校”活动培养了军民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鼓励着学生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军人。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