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池店教委办:首期校长读书活动暨启动仪式举行

www.ijjnews.com  2013-10-18 11:0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0月16日上午,池店镇教委办首期校长读书活动暨启动仪式在雁山中心小学举行,各小学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姚永宁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

  启动仪式上,雁山中心小学校长刘天养、东山小学校长黄梅锋、潘湖小学校长陈兴凤、茂厝小学校长林良克分别做了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他们的发言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妙语连珠,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市教师进修学校姚永宁副校长对池店教委办举行的校长读书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培养高尚精神首必须;提高职业素养首必须;搭建交流平台首必须。活动后,池店镇小教支部书记、教委办副主任李必虎对校长读书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提出,全镇校长在开展读书中要从他律走向自律,化压力为动力,把读书活动与自我成长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他要求,校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抓住一切时机开展阅读,要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阅读书目,做到学思结合,持之以恒,读出经验,读出成效,读出人生价值。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