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侨声中学小记者站纳新现场人气“爆棚”

www.ijjnews.com  2013-10-17 09:36  来源:晋江新闻网
  

  小记者向同学介绍报纸概况。

  晋江新闻网10月17日讯 10月14日中午,侨声中学怀情楼一楼人头攒动,学校学生社团展示纳新日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目光。据悉,本次纳新的有文学社、武术队,以及本报侨声中学小记者站等多个社团,共有1000多人次学生报名。

  小记者站人气颇高,引来了不少同学咨询报名。几名小记者“铁杆粉丝”的卖力宣传,更是让现场热闹非凡。“读小学时,我就加入了晋江经济报的小记者,参加了很多好玩又能学到知识的采风活动,现在总算又找到组织了。”初一年学生小吴开心地说。

  侨声中学团委书记蔡金焕介绍,学校领导对学生社团工作十分重视,并给予各种支持和帮助,比如学生社团活动内容指导、活动工作协调、活动经费下拨等,近年来学校社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校园里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记者_陈海勇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