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爱猜对错————锦青园终身教育系列活动二教职工健康生活知识竞赛

www.ijjnews.com  2013-10-11 09:39  来源:青阳教育信息网
  

  为积极推动创建学习型的和谐园所为目标,进一步推进我园终身教育事业,促进教师积极参与终身学习,更好地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我园工会、共青团联合举行“教职工健康生活知识竞赛——我爱猜对错”,教师以年段为单位,分成三组,活动形式以必答、抢答为主,活动内容涉及体育、历史、教育等各方面的知识点。

  在大班段张老师的主持下,我们的活动开始了。在初次的热身答题中,老师时而被题目中的小问题忽悠了,但也因为被忽悠了,而引发一阵阵笑声。随着抢答环节的推进,开心愉快的氛围一下子就被带动起来了,经过几个回合的小组竞赛,老师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也愉悦了身心,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