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象山小学:举行“一站到底”——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www.ijjnews.com  2013-09-30 10:14  来源:青阳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提高交通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2013年9月29日上午,象山小学在综合实践室举行“一站到底”——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由三至六年级各派五名学生参加,我校不再采用传统笔试的方法,而是借鉴互动游戏“一站到底”模式,不仅提高了学生参加知识竞赛的积极性,同时能马上检验出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很受学生欢迎。最终由六年级张浩和张福安两名同学夺得“交通安全知识小智星”称星。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生交通安全法制常识知晓率大大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