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中远学校:中远教师在全国传统美德教育创新模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www.ijjnews.com  2013-09-12 17:1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2013年9月日至2日,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实验研究总课题组主办,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教育局承办的“全国传统美德教育创新模式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举行。

  中远学校宋明贤副书记带领卢淑芬老师携带作品前往参加交流会。宋明贤副书记的《浅析传统美德教育在思想政治课教学中的渗透》论文在中国伦理学会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研究会“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的实践模式和保障机制的深化研究”优秀科研成果评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可喜的是卢淑芬老师执教的《诚信是金》,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的实践模式和保障机制的深化研究”第二十三次研讨会优质课现场说课竞赛中同样也荣获一等奖。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