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梅岭教育办:幼儿园环保创意手工培训

www.ijjnews.com  2013-08-06 15:03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为帮助幼儿园教师理解《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更好地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梅岭教育办于8月1日起,举办为期5天的暑假教师手工培训活动。来自19所幼儿园的50名幼儿教师参与了培训。

  特邀请厦门市春秋艺术教育交流中心高老师进行主题为“幼儿园环保创意手工专题培训”,内容分为:1.独具慧眼——发现废弃物中隐藏的结构;2.废而不弃——废弃物的艺术化利用;3.点石成金——废弃物的美丽变身。高老师在讲解“变废为宝”“独特创意”的环保理念的同时,结合趣味性高、操作性强、集美观为一体的实例展示和技能讲授,生动有创意的作品使老师们不时发出惊叹声。在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倾听、细心揣摩、互相交流,从而获得快乐、共同提升手工制作的技巧。

  希望借此学习平台,老师们能充分吸收所学知识,最终转变为教学行为,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操作材料,创设更适合孩子学习与互动的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