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龙湖教委办:光夏小学隆重举行《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站成立暨授牌仪式

www.ijjnews.com  2013-06-24 11:22  来源:龙湖教委办
  

  6月21日上午,光夏小学隆重举行《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站成立暨授牌仪式。《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教育文体部主任张惠阳、副主任张镒琛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学校35名学生成为首批小记者,正式融入《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团大家庭。

  授牌仪式上,张镒琛副主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将以《晋江经济报》为阵地,为小记者提供更多发表作品的平台。学校施经练校长对“小记者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报社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小记者提出几点希望,他还号召小记者们借助这个舞台,多锻炼自己,多发表文章,早日成材。

  仪式上,小记者站站长施芷涵同学作了发言:表示一定要勤于观察,努力实践,用科学的眼睛去观察生活,用智慧的心灵去记录发现,积极写稿投稿,为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小记者而努力。最后,张惠阳主任为小记者站授牌并合影留念。

  小记者站的成立,浓郁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校园新闻资源,为孩子健康发展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在这广阔的舞台上,相信小记者们将会好好学习、努力锻炼、快乐成长,小记者之花将会在光夏小学这块沃土上越开越旺!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