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希信中心小学小记者站授牌成立

www.ijjnews.com  2013-06-06 16:2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6日讯 近日,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梅岭街道希信中心小学的小记者们戴上了小记者证,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以经济报小记者的名义活跃于校园内外。

  希信中心小学副校长丁秀凉嘱咐小记者们要不断学习和掌握新闻写作的技能,挖掘和描绘生活中的“真、善、美”,希望同学们在小记者站的生活里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小记者站举行的各项活动。

  据了解,希信中心小学创办于193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华侨小学。学校现共有学生1000多名。学校秉承“尊师爱生,严谨勤奋”的校训,坚持走依法治校、科研兴校、以人为本、求真务实之路。今年9月学校将搬入新校舍,开启学校新篇章。

  记者_周娴 陈海勇 秦越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