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职校:保送生成为了创意伞大赛上的“黑马”,晋江中职教育在进步

www.ijjnews.com  2013-05-28 11:00  来源:安海职校
  

  5月26日晚,第九届晋江青年文化节闭幕式暨“青春心中国梦”主题电视晚会在晋江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雨中鸟”杯晋江青少年创意伞画大赛中学、中职组冠军颁给了入学仅几周的安海职校2013广告装潢班保送生邱胜文同学。

 

  在“雨中鸟”杯晋江青少年创意伞画大赛中,保送生邱胜文同学在老师郑金土的辅导下,在入学仅一周的创作时间里,过关斩将,闯入决赛,最终获得中学、中职组冠军,成为一匹真正的“黑马”。

 

  全市中学、中职学校通过近两个月的初选,最终从三百多幅参赛作品中,遴选出最终的三十名入围者进行现场决赛。邱胜文同学创作灵感以晋江市标、喜鹊、兰花、大海、天空等为元素的《回家》为主题,用最独特的绘画材料,最新锐的手工技巧,变为真实的雨伞成品,此作品象征着先锋意识与传统情调共存,是伞都最新锐设计和最具创意感的发展方向。

 

  指导老师表示:邱胜文同学这匹“黑马”将在安海职校良好的办学环境中不断成长,我们要把他培养成为技能型的“千里马”。据悉,安海职校艺术设计专业,设置平面广告设计、室内装潢设计、产品造型设计三大方向,拥有专用液晶多媒体制作室、专用画室、视觉传达工作室等20几间实训教学场所,注重将教学与社会需求、文化创意与产业开发紧密结合,形成“艺术教育突显”的办学特色。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