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我省选出6个“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

www.ijjnews.com  2013-04-24 11:09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22日发出《关于公布福建省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决定对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选送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授予“福建省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荣誉称号,并报送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参加全国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评选。

  同时,对福建农林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宁德师范学院、三明学院、漳州师范学院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院校选送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授予“福建省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优秀课程”荣誉称号。

  据了解,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是高校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我省普通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评选活动于1月7日至4月15日举行,开展示范课程评选工作,目的是推出一批示范课程,展示近年来我省课程建设成果,总结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高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