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亲吻祖国》荣获市文艺汇演一等奖

www.ijjnews.com  2013-04-24 08:09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4月22日,晋江市教育系统选送的歌舞《亲吻祖国》,在晋江市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培育亲自到场颁奖。

  《亲吻祖国》节目来自教育系统的19名老师参演。该节目歌声情感充沛,荡气回肠;编舞匠心独具,场面恢宏,演员们动作优美,全情投入,感人至深。整个节目完美地诠释了美丽祖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的丰富内涵,歌颂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了祖国人民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据悉,本次汇演由市总工会主办,全市各系统,各镇、街道,各大企业等选送51个节目参加,节目形式多样,风格不限,有声乐、舞蹈、器乐、曲艺杂技、戏剧等,歌舞《亲吻祖国》从这些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的“一等奖”。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