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在这里,放飞音乐梦想

www.ijjnews.com  2013-04-18 08:1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昨日下午,安海镇第15届“工行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养正中心小学大礼堂精彩上演,53名来自全镇各所小学、幼儿园的参赛者济济一堂,向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和小学高年级组三个组别的冠军发起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昨日决赛的小歌手中,有不少都是本报的小记者。小学高年级组比赛进行过程中,来自西边小学的小记者张茹茵始终全神贯注地倾听其他选手的演唱。张茹茵对校园歌手赛一点也不陌生,此前她就有好几次参赛的经历。昨天的比赛中,她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我是山沟里的小歌手》,博得现场热烈掌声。虽然表现不错,但场下的张茹茵还是有些紧张,“好多高手哦,他们都唱得很好!”和张茹茵一样,成功小学小记者陈馨瑜也是一名久经沙场的“名将”。昨天她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闪亮全世界》,同样十分动听,并获得了很高的分数。

  昨天的比赛,东道主养正中心小学的选手表现不俗。获得一等奖的陈安琦,在养正中心小学可是众所周知的“大明星”。去年的比赛中,她就以不俗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并且在接受小记者采访时,表现出了极强的自信。昨天,陈安琦又一次不负众望,用一首《我是妈妈写的诗》,不仅诠释出了母女之间那深沉的爱,并且顺利“卫冕”了本项比赛的一等奖。而她的同学、同样来自养正中心小学的伍文尧也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海镇教委办和安海工商银行联合主办。“校园歌手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5届,已经被打造成安海镇的一项品牌赛事,为广大安海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现才艺的舞台。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将本项赛事继续办下去,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得到放飞音乐梦想的机会。”安海教委办小教总支书记、副主任王俊锋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