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职校:201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竞赛开赛

www.ijjnews.com  2013-04-10 11:19  来源:安海职校
  

  4月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卫生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组)“晋工杯”现代制造技术技能竞赛、“赫尊杯”美发与形象设计技能竞赛在安海职校举行。福建省、泉州市职教中心领导、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姚荣祖、晋江市教育局督学陈永益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式。

 

  安海职校副校长洪妈愿主持了开幕式。李克勤校长代表安海职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参赛选手和裁判代表先后宣誓后,副局长姚荣祖做了重要讲话,并预祝此次技能比赛圆满成功。最后,由副局长姚荣祖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晋工杯”现代制造技术技能竞赛包括机械装配技术、数控机床维修技术两个项目,“赫尊杯”美发与形象设计技能竞赛包括男士无缝推剪造型、女式短发修剪、标准卷杠、新娘化妆盘发造型、晚宴化妆等5个项目。两项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1支代表队的14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将于9日晚上落幕。媒体对安海职校承办本次全省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也非常关注,福建省教育杂志社、晋江电视台、晋江经济报等都派出记者对比赛进行采访。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