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民间剪纸艺人进校园 深沪小记者忙学艺

www.ijjnews.com  2013-03-29 09:0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深沪中心小学邀请民间剪纸艺人吴荣辉老先生进校园,为学校的泉州市立项课题《深沪民间剪纸艺术的校园传承》做指导。这是继上周我们进社区向曾接受过中央电视台采访的蔡碧珍老人学习剪纸后的又一次课题活动。

  作为一名小记者代表,当天下午我准时来到多媒体教室,这是我第一次与这么多老师一起听课,心里既激动又紧张!吴荣辉老先生已经开始在教了,我赶忙坐下拿起一张纸,可却是一头雾水,不知从何折起、从何剪起。还好我们综合实践的锦川老师看见了,细心地教我,很快我就将剪纸的方法了解个大概。

  这次剪纸课非常有趣,很荣幸我能以小记者的身份参加,我学到了许多剪纸方法,我要将这些方法和同学们分享,和同学们一起剪更多的作品,把我们的教室装扮得更加漂亮。

  小记者 李正菲 指导老师 吴达佳 指导记者 陈海勇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