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给力折扣 >>正文

新华都百货上演优惠盛宴

www.ijjnews.com  2013-01-09 16:15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21231日,新华都百货晋江店终于盛大开幕。开业期间,商场重磅推出给力的优惠酬宾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可参加商场举行的新春抽奖活动。超值的珠宝优惠促销、化妆品促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参与新春优惠大促销活动,新华都百货晋江店不少专柜更是延续元旦期间优惠活动,下面让我们来瞧瞧新华都百货有哪些优惠活动及给广大老百姓带来的新变化。

  开业巨惠,部分商品低至1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新华都百货晋江店于111-113日强势推出“3天优惠大行动,届时一场无与伦比的百货优惠盛宴即将上演。据介绍,此次优惠力度相当大,有的品牌更是推出1-2折优惠,以及更有一些特价商品等你来。与此同时,新华都电器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购买到时尚前沿的家电产品,更是针对家电新品进行给力促销,届时有需求的消费者可到该店瞧瞧。

  据了解,随着新华都百货的强势入驻,新华都百货将与阳光时代广场强势联合,迅速带动整个商业片区全面升级!为晋江城市商业格局及老百姓的生活休闲娱乐带来崭新的变化!新华都百货晋江店将依托新华都集团这个大平台,以专业团队做雄厚后盾,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营销策划,不管是在商场装修、品牌定位、商品结构丰富度等各方面,都将力求做到最好。同时,广大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更多的时尚购物选择及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带来的超值优惠回馈。

  百货+电器

  演绎别样的百货风情

  日前,记者走访新华都百货晋江店发现,琳琅满目的商品及时尚的装修,让人感觉徜徉在商品海洋之中。据了解,新华都百货晋江店除了引进众所周知的阿迪达斯、耐克、欧珀莱、玉兰油、欧莱雅之外,还有百丽、四季风、星期六、达芙妮、富贵鸟、得尔路、伽迪亚、老船长等女鞋品牌以及莫丽菲尔、拉夏贝尔、拉贝缇、LA GO GOEV、卓马妮等各大女装品牌;彬彬、利郎、雅戈尔、邦迪斯顿、希尼亚、圣吉奥、艾梵保罗等男装品牌;小毛虫、哈贝比、麻希玛柔等童装品牌;六福、中国黄金等珠宝品牌。据了解,新华都百货晋江店的定位是中高端流行时尚百货商场,为了区别于传统百货,新华都百货晋江店在业态模式上采用百货+电器相结合,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流行服饰和家电产品。

  与此同时,新华都电器位于该商场的四楼,云集了西门子、三星、海尔、美的、创维、联想、九阳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电器品牌。全新规划设计理念,优雅休闲购物环境、新奇安全的儿童乐园,让你享受别样的购物体验。

  据悉,新华都百货成立于199518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新华都百货已成功经营了福州东街店、宝龙店,泉州丰泽店、钟楼店,三明、漳州、石狮等八家大型百货商场。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