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名校公开课 >>正文

中和片区举行“携手名师 聚焦课堂”教学研讨

www.ijjnews.com  2012-12-31 17:07  来源:青阳教育办
  

  


    12月28日,青阳街道中和小片区2012年秋“携手名师 聚焦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数学专场)在小片区高霞小学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晋江市进修学校数学教研员林培育老师、青阳教育办汪绿川老师及中和小片区全体数学老师近一百多人参加这场研讨活动。

  上午由福州市林碧珍名师工作室成员郭宝珠老师和高霞小学蔡璇璇老师进行三年级数学同课异构研讨活动,下午由福州市林碧珍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林碧珍为大家进行精彩的数学《例析课标新变化》专题讲座。

  “携手名师相约中和”教学研讨活动是中和中心小学几年来坚持采取的一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举措,为了实现“资源共享”的目的,本次活动提升为“中和小片区”的一项教科研活动,力求通过名师引领,专家导航,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促进小片区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