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名校公开课 >>正文

青阳教育办举行名师工作室教学研讨

www.ijjnews.com  2012-12-20 16:22  来源:青阳教育办
  

  为发挥名师的教学研讨工作引领辐射作用,提升基层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青阳教育办于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在中和中心小学举行泉州市李惠珍名师工作室教学研讨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李惠珍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和晋江市进修学校数学教研室、青阳教育办辖区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工作室顾问泉州市教科所小学数学专家卓和平主任全程参与并作具体的指导。

  本次活动有名师工作室成员泉港区教师进修学校邱良洪老师提供的五年级数学《尝试与猜测——鸡兔同笼》和泉州市师范附属小学林丽珍老师提供的六年级数学《解决问题的策略——转化》两节示范课,还有工作室成员泉州师院丰泽附小潘东盟老师作《数学思想》专题讲座。青阳街道分别推出象山小学黄雪峰老师执教五年级数学《尝试与猜测——鸡兔同笼》和中和中心小学蔡建维老师执教五年级数学《尝试与猜测——点阵中的规律》两节课参研讨。

  本次活动以辐射、示范、引领为基本原则,坚持从新课程实施的目标出发,在教学思想、教学设计、课堂结构、课堂情境、教学方法、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做到有所创新、突破和发展,真正发挥示范、观摩、提升的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