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四款高颜值中级轿车推荐 动感居家两不误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10-28 17:24我来说两句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官方指导价:17.98万-26.78万

本田 思铂睿 2015款 2.0L CVT典藏版

思铂睿 全国最低价:15.78万 询问底价

  相比与更加四平八稳的广汽本田雅阁,出于同一平台的东风本田思铂睿明显要更加倾向于动感和个性,全新一代思铂睿上市已经有一年多,售价17.98-26.78万元。新车将推6款车型,包括3款2.0L车型、3款2.4L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思铂睿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浓浓运动氛围中还流露着大气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

  新一代思铂睿将推出2.0L豪华版、2.0L尊贵版、2.0L典藏版、2.4L豪华版、2.4L尊贵版以及2.4L Si,总共6款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双区空调系统、VSA车辆稳定系统、双前座安全气囊+侧气囊、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提供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55Ps,峰值扭矩19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08Ps,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中级轿车|高颜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