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四款高颜值中级轿车推荐 动感居家两不误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10-28 17:24我来说两句

  推荐车型: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万-23.58万

  作为马自达,这个主打运动的日系品牌的旗舰轿车,从马自达6(参配、图片、询价)开始,就一直以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犀利的驾驶表现而著称,现在,阿特兹也即将迎来改款,外观内饰都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产品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前脸部分变化较大,新车进气格栅外围的镀铬装饰条将比现款车型更加粗壮,同时在雾灯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使前脸显得更加精致。另外,新车的前大灯内部设计也有所调整,并且前大灯、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光源全部为LED,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科技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变化也非常大,新车的中控屏为7英寸悬浮式设计,位置将比现款车型更高。中控台下方和前排中央扶手将改为一体式,内饰的整体感更强。配置方面,新款阿特兹将全系标配定速巡航、LED前后灯组、6气囊、天窗和一键启动等配置,相比现款有不少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并没有什么变化,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级轿车|高颜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