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四款高颜值中级轿车推荐 动感居家两不误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10-28 17:24我来说两句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万-26.58万

  蒙迪欧全国最低价:14.39万询问底价

  长安福特蒙迪欧是一款很有分量的中级轿车,它有着运动化的设计与调校,同时又兼顾了不错的实用性,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26.58万元,并推出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上市以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

  蒙迪欧全国最低价:14.39万询问底价

  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全系均配置LED大灯,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新一代车型车身侧面与现款蒙迪欧致胜实际上比较接近,不过新款车型车门上下两根腰线更加轮廓分明,重心看上去更加低矮。最显著的差异就是后视镜的支架从车窗边角移到了车门板上,以减小A柱盲区。同时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也升级为LED灯珠配置。

  蒙迪欧全国最低价:14.39万询问底价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搭配,其中最低配的1.5L GTDi180舒适型仅提供浅色内饰、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提供深色内饰,其余5款车型都提供两种配色可选。座椅材质方面,1.5L GTDi180舒适型实用织物材质,2.0L GTDi240至尊型和2.0L GTDi240旗舰型搭配用料更好的皮质座椅,其余4款车型则为普通皮质座椅。

  蒙迪欧全国最低价:14.39万询问底价

  在动力部分,新蒙迪欧将搭载福特全球EcoBoost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此款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首次投入使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此外,新蒙迪欧还将配备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9kW、340Nm,高功率版本分别为178kW、350Nm。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级轿车|高颜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