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多行业涉跨境电商 “晋江造”直通全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19 17:25我来说两句
  
经过近4年的发展,跨境电商已在晋江这片制造的沃土上生根发芽。

  新商圈 知名跨境平台青睐晋江制造

  经过30多年的制造积累,晋江制造不仅拥有供应链优势,还沉淀了来自全球的优质客户。此外,形式多样的产业格局也深受各大平台的青睐。

  刚刚结束的速卖通对接会,是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平台在福建省举办规模最大的供销对接会,全天共吸引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义乌、杭州、宁波等全国各地15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对接的产品主要集中在母婴玩具、运动户外、鞋子箱包、服装、家居等五大类目,均是当前业界关注的热门跨境类目。

  此外,依托阿里巴巴平台大数据,对全国各地的电商优质卖家进行匹配和邀约。根据现场签到数据显示,到场的电商卖家中有近三分之一是平台金银牌卖家,其中如棒谷、有棵树、通拓等月交易额超过10万美金的电商龙头卖家超过100家。

  阿里巴巴速卖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晋江产业丰富,产品优质,更有30多年的海外制造经验,其中有不少企业还与诸多国际大品牌形成战略合作的关系,这些优势都是其他产区所不具备的。未来,晋江在跨境领域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阿里巴巴速卖通的对接会在如火如荼地筹备时,亚马逊招商团队先后与婴童、泳装、拖鞋、制鞋等多个板块的商协会进行实地走访和沟通。据透露,近期,亚马逊将在晋江设立专门的办公室,对接和服务晋江制造的企业。

  不久前,亚马逊“全球开店”对接会便特地在英林设场举办。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拓展经理吴达颖介绍了全球开店“制造+”项目进展情况和亮点优势。吴达颖指出,运动户外类目近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其中泳装类目的增长态势尤为良性。

  “晋江泳装产业链配套完善,产业发展成熟,在行业里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而晋江泳装企业中大多从事代工,在自主品牌发展上还有极大空间,我们希望通过平台的资源和力量,帮助更多晋江泳装企业建立和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上述人士表示。

  彼时,网易考拉、wish、lazada等跨境平台纷纷向晋江制造抛出橄榄枝,并有意在晋江设立公司和办事处,深入对接晋江产业带的优势资源。

  业内人士感慨,在晋江,只要你有好的产品和研发,在工厂便可以一站式对接全球优质的跨境渠道资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跨境电商|晋江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