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为晋江企业提供不低于60亿元授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12-22 19: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晋江市人民政府与厦门国际银行泉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政银战略合作,协同推动晋江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厦门国际银行泉州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特色优势,在未来3年内为晋江市提供和引导不低于60亿元的信贷规模,重点支持晋江市民营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对晋江市经济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晋江市政府和厦门国际银行加强政银合作的务实之举。”厦门国际银行泉州分行行长林昱表示,截至2020年11月末,泉州分行各项贷款余额50.77亿元,其中本地企业贷款比年初净增15.3亿元,环比增速达到56.54%,扎根本地业务规模稳步扩大,“厦门国际银行泉州分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大对晋江市的金融支持力度,践行金融服务民生。”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授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