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新能源汽车下乡将开启 网络上优惠政策系误读

www.ijjnews.com来源:央广网2022-05-20 17:01我来说两句

  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 近日,记者从中汽协获悉,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于6月开启。

  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曾提到,鼓励在有条件的地区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

  在刚刚过去的4月,汽车产销量呈现明显下降,为近十年以来同期月度最低,但其中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却逆势上扬,同比增长了56.9%。这表明相比前两年,市场更愿意接受新能源汽车了。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意在推广新能源汽车,助力农村消费升级,满足三四五线市场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而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或能为国内的汽车市场打开新的市场。

  记者从中汽协副总工程师许海东处了解到,近期网络上盛传的“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并不是由中汽协牵头举办。

  (王展)

标签:新能源汽车下乡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